保修條款

1. 自 MAGURA 或是自授权经销或零售商直接购买的所有产品得以享有MAGURA 保固服务。

 

以下情形,不适用于本条款:

 

              (1) 样品:业务需求提供 OEM/AM 客户之样品属之。

              (2) 赠品:业务或营销活动所赠与客户/用户之赠品属之。


2. MAGURA 保固服务不适用于自折扣网站或是第三方购买平台所取得之产品,包含二手产品。

 

3. 经销商/零售商/或买家(以下称为甲方)需在发票日期之7日鉴赏期内, 告知MAGURA 产品的问题。

   若已于到货后进行全面检查,却于使用过后才发现产品问题,则甲方须于发现问题的当下立即

   来信告知MAGURA 。 信件内容须清楚涵盖使用状况及产品问题,以利于我们做出精确的判断。

 

4. 除非玛古拉要求将产品退还原厂,否则甲方应将产品保留其场所。如果评估显示产品存在瑕疵

    /不良,则甲方应退回产品或当地报废。遇到问题之产品需寄回给我们做维修。若产品其中的

   零件已停产,我们将会使用规格最接近的现有产品取代。

 

5. 遇到问题的产品之运费和产品的保险费用须由甲方支付。维修零件之维修费用及寄回运费/

    保险费用由玛古拉支付。

 

6. MAGURA 保固不适用于因未能按照我们的规范或文件操作或保养产品而引起的相关不良。

 

保固可能会因以下情况失效:

 

    (1) 未经我们核准、批准或未明确由我们推荐之下,对产品进行设备、材料、产品或系统的

         混用。

 

    (2) 或对产品进行任何修改(如喷漆、钻孔)

 

    (3) 或因意外、故意破坏、疏忽或错误处理,造成产品损坏。

 

        定义:

           a. 意外:骑乘/行进过程中,不慎摔落地面或地面人事;静止状态下外力或不可抗之因

                          素,导致产品受损。

           b. 故意破坏:人为因素故意破坏,造成产品损坏。

           c. 疏忽:未遵守原厂建议进行周期性或骑乘前、中、后,产品功能性与安装及保养检修,

                         导致产品损坏或加速零配件使用期限的耗损,造成产品损坏。

           d.错误处理:未遵守原厂使用者手册或使用不洽当造成产品受损。

 

    (4) 或正常磨损 (如来令片/煞车块、油管)

 

    (5) 或有问题的安装方式。

 

    (6) 或移除序号,或使序号难以辨认。

 

    (7) 或使用非MAGURA 原厂液压专用油。

 

    (8) 或运输造成的损坏或移失。

 

    (9) 应于每次进行林道越野/下坡/公共道路/私人土地/任何安装玛古拉煞车产品之载具

         进行操作的场所,骑乘后应立即清洁产品外部泥沙/残留物(如汗水…等)。

 

客户需依本身使用状况或骑乘环境(林道越野/下坡/恶劣环境),应增加保养次数,避免粉尘微粒/异物进入煞车液压系统(造成内部零件损伤,导致产品使用寿命缩短)。

 

甲方提出保固索赔时,应附上零售商/经销商的购买收据证明才能被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