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品质源自MAGURA ASIA

品质源自于MAGURA!

玛古拉亚洲有限公司(MAGURA ASIA LIMITED CO.)于2002年成立于台湾台中市,为德商 MAGURA 玛古拉企业集团在亚太地区總部,2018年成立上海分公司。为了服务亚洲地区高端自行车组装厂的需求,自2011年起,于台中工业区设立MAGURA在德国境外唯一的产品生产线,以MAGURA先进、严苛的生产管理标准,投入组装避震器及油压碟刹系列产品,并营销至全世界。2013年成功导入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

玛古拉亚洲有限公司秉持MAGURA集团百年来「质量至上、客户优先、稳健经营」的信念,传承德国母公司的严谨纪律,于亚太地区代理采购相关零件、制造及营销MAGURA系列自行车油压刹车、重型机车油压刹车系统、油压离合器系统等产品,并设有客服部门,服务亚洲地区经销商及广大车迷。

通过最严谨的内部控制和检测,打造出卓越群伦的高质量成品、高效能生产及物流。玛古拉亚洲有限公司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加上全球顶尖车手在最严峻的环境进行实测与回馈,让每一件从MAGURA ASIA制成的产品,都符合母公司绝佳耐用性与高规格的安全标准,以提供自行车、重型机车、建筑、农业设备、医疗设备等各领域的客户与消费者解决方案,并且结合德国总部创新的研发成果,造就MAGURA品牌在自行车、液压、机械、机电与电子产品领导地位。

年轻又充满朝气的玛古拉亚洲有限公司,积极鼓励员工投入运动健身行列,热心推动及参与国内外自行车推广活动,以公益性质赞助台湾地区各级学校相关的车队,以及车辆创新研发项目,期许自行车运动向下扎根,发扬光大。我们的传奇及创新仍在不断延续,期待与你一同向前进,你的最佳伙伴 - MAGURA ASIA。

品牌故事

母公司德商 Munz Magenwirth 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工业重镇-巴登福登堡省...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