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超过120年的考验

超过120年的淬炼!

MAGURA一字为创办人古斯塔夫.马耿威特(Gustav Magenwirth)的姓氏,以及集团总部所在地的伍拉赫(Urach)小镇两字的缩写,早期仅为本集团注册商标,在创办人Gustav Magenwirth发展出全世界第一套自行车油压刹车系统后,MAGURA即成为全球知名的领导品牌象征。

于1893年创立的MAGURA,集团总部位处在德国工业重镇巴登福登堡邦(Baden-Württemberg)内,与Mercedes-Benz(奔驰)、Porsche(保时捷)、SIEMENS(西门子)与Bosch(博世)等国际企业总部比邻而居。

MAGURA集团拥有超过125年的优良历史,自古斯塔夫先生于1893年创业起,MAGURA即为本集团注册商标,集团专注于设计及制造各种精密机械零件,1930年代起即因质量优越,开始成为BMW重型机车的主要供货商伙伴,双方至今合作仍延续不断。MAGURA也将精密机械零件投入自行车领域,在集团发展出全世界第一套自行车油压刹车系统后,成为自行车业界知名的领导品牌象征,获多数世界顶级自行车大厂指名选用,同时协助全球顶尖车手获得无数冠军荣耀,也是车友们心目中的梦幻逸品。

目前MAGURA集团的产品线横跨汽车、机车、自行车、机械、塑料、电子工业等各个不同领域,分公司及营销据点遍布全球各地透过创新与整合走在时代的尖端,多次推出领导全球市场的高质量产品,包括世界首款公路车油压制动系统、四活塞作动液压刹车系统的MT系列、把电子产品融入eLect,以及全球首支无线(Wireless)的伸缩座管Vyron,让MAGURA历经125年的考验仍能领先群伦。

迎向未来,MAGURA持续凝聚热情满足全球自行车爱好者们各种需求,保有超过百年对良好质量的坚持,以德式工艺精神拥抱未来的创新思维,透过先进的技术工法,诚挚献给您Hydraulics, Electronics and Composite by MAGURA!

公司简介


MAGURA集团-〝质量至上、客户优先、稳健经营〞...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