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界限的灵感

2019-10-25

 

在全世界最疯狂的Free ride 盛事,“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协助伊森.尼尔(Ethan Nell)突破界限的灵感!

 

 

颇负盛名的红牛坠山赛(Red Bull Rampage),最能真实考验车手的技能,该赛事有一大特色,自己路线自已搞,运动员需要自己创造路线,让本身的技术发挥到淋离尽至,对每位运动员来说,想在坠山赛实现目标并不容易。

 

来自犹他州圣乔治的“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运动员伊森.尼尔(Ethan Nell),在剎车选择着重风格与安全性,前、后轮剎车均采用MAGURA 203mm的Storm HC碟盘,同时搭配可调节的HC3拉柄,希望能在坠山赛拿下赛事冠军。

 

 

 

只要运动员能够重新定义比赛内容,MAGURA就会始终保持开发与之匹配的产品的动力,在进步的路上 #万夫莫敌 #whostopsyou。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

 

Photo:Nathan Hug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