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联手 再现经典绝杀

2019-07-08

当世界冠军Loïc Bruni与 “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共同出击,其他车手们知道…麻烦大了!

 

 

UCI MTB Downhill World Cup是全球顶尖速降赛事,前三站比赛Loïc Bruni与MAGURA共同拿下两座冠军,第四站来到安道尔进行,炎热、干燥和充满风险的赛道,选手们想击退对手夺冠,减少犯错空间及精准掌握路线,就是比赛一大关键。

 

 

2013年曾在此赛道封王的Remi Thirion,一开始就为比赛设立高标准,有些车手想超越Remi Thirion的成绩,都因极小的失误造成冠军破灭,去年赛道在安道尔摘冠的Loris Vergier出现,让其他车手只能称臣,但他知道,比赛未到最后一刻,丝毫不敢断言能够卫冕成功。

 

压轴登场的Loïc Bruni,是决定Loris Vergier能否成功卫冕的关键人物,众人的期许及压力,世界冠军想要逆转胜局,必须克服层层考验。

 

 

Loïc Bruni出发后与Vergier的速度几乎匹配,然而Loïc Bruni应用更多技巧,以最平稳的方式切进赛道最粗糙路段,这是其他车手无法复制的方式,这项大胆且冒险的作法,也让他在前三个计时点,能够取得领先的关键!

 


最终Loïc Bruni以4分11.055秒进入终点,击败Vergier所保持的4分11.478秒的成绩,以不到0.5秒的差距摘冠,在本赛季4场比赛中,Loïc Bruni与MAGURA共同拿下三场冠军,继续编写下本赛季非凡惊人的传奇史页。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玛古拉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