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Coast2Coast】在地图找不到的路线冒险

2018-08-01

1,700km在六天内要透过越野摩托车完成,参加的四位素人,没有人知道确切的挑战路线!但这不代表四位素人出发后就开始赌运气、瞎子摸象、求神问卜前往终点处,主因是此次挑战路线的变化性高。

 

此次四位素人探访的路线并未被视为高风险,但是变化性高的特点,让每年经过该条路线,如同进入未知的世界。

 

此趟行程还有一个重大因素:天气,没有人知道目前选定的路线是否可行,或者必须放弃现有计划,改绕行其他障碍。因为雨、落石和其他环境改变,很有可能迫使计划的路线无法通行,甚至得改道绕行。

 

 

从地图上看,Benicassim(贝尼卡西姆)前往Bilbao(毕尔包)的路线距离大约1,300km,但是路线的不确定性高,四位素人预估在六天将会骑乘1,700km,这个距离即使骑乘在一般道路上,仍有一定挑战难度,更何况四位素人是要在困难地型骑乘越野摩托车穿越。尽管如此,仍挡不住四位在出发前的兴奋及好奇,正因它带有难度,并且穿越干澡沙漠区域、山区绿色树木繁茂等处,才让人更加期待。

 

 

正如你所看的,四位素人冒险在一条未知且不确定性高的道路,唯一知道的是,必须要在六天内从Benicassim抵达Bilbao,看来…没那么简单!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