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 2017年度回顾

2017-12-29

热情的璀璨篇章由自己撰写!MAGURA运动员及爱好者们,在2017年以黄色记忆(Yellow memories)、胜者为黄(Racing is Yellow)或挡不住的热情(Not stopping you)等不同主题,留下精彩非凡篇章,以及令人津津乐道的故事。

 

 

Yellow Memories
MT7煞车与HC3拉柄完美结合,并融入MAGURA全球品牌大使Danny MacAskill独特想法,揭开MAGURA全新的「黄色记忆」(Yellow memories)。HC3拉柄同时带领车友进入「独家煞车手感」的全新时代,现也能搭载MT6、MT8及「前四后二」活塞的MT TRAIL CARBON上。此外Danny MacAskill和Drop & Roll Team与MAGURA,也持续巡回世界推广自行车文化,将热情传递给每位热爱自行车的朋友们。

 

▲MT7 + HC3 + Danny MacAskill,开启「黄色记忆」篇章。

 

Racing is yellow
顶尖的世界杯(UCI World Cup)赛场,MAGURA运动员们与霓虹黄的MT8 Raceline以Racing is Yellow勇夺冠军闪耀赛场。来自乌克兰的年轻好手Yana Belomoina,更与MAGURA一同成长茁壮写下辉煌历史,不仅夺下2017年UCI世界杯女子菁英组积分后头衔,也是史上第一位在UCI World Cup拿下胜利的乌克兰选手。集人气及成绩于一身的Kate Courtney及Annika Langvad,两人同样在赛场挑战自我、克敌制胜。

 

▲Yana Belomoina 和 MAGURA 共同写下新历史。(Photo:Red Bull)

 

NOT STOPPING YOU
从几乎无法再骑车的伤痛复出,「青岛小子」张京坤于中国上海自行车展大显攀岩车技术,MAGURA的摊位即是他发挥创意、热情及展现风格的最佳舞台,伤后复出的张京坤,一圆与大师Danny MacAskill同台演出美梦,并且以乐观的态度及喜爱的攀岩车运动,迎接人生未来每个挑战。

 

▲从伤病中走出,张京坤在上海自行车展大秀身手,吸引全场目光。

 

MAGURA ASIA赞助的宜兰自行车队带来捷报,女将叶羽霜代表台湾在UCI Asia Mountain Bike Series青女组击退众家好手夺金,何彦谊同时于青男组摘下一银,在国际赛场逐渐发光发热,现正持续朝向2018年雅加达亚运的梦想迈进。另外Chiru-MAGURA车队及Steve Chewy等MAGURA运动员们,在全球各地透过竞赛、教学等方式,传递两轮世界热情,让单车更贴近每个人的心中。

 

▲叶羽霜今年囊现成绩佳,目标往更高阶层比赛挑战。

 

由攀岩车爱好者自身发动的「台湾攀岩车锦标赛」,MAGURA ASIA尽棉薄之力提供资源,让喜爱攀岩车的车友拥有交流平台,2017年活动圆满落幕且获得车友们赞赏,让攀岩车爱好者们拥有精彩发挥空间。

 

回顾2017,因为有你让MAGURA更精彩;感谢有你,与MAGURA一同响应单车的热情。新年到来,MAGURA正式进入125周年,邀你共同引领两轮世界、享受「骑」乐无比生活!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