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玛知道】MT5与MT7的卡钳差异为何?

2021-03-26

 

MT5MT7是市面上车友们非常喜爱的四活塞车,常车友询问,究竟两者之间有哪些不同,除了制动传动比外,在卡钳的细节也略有差异。

 

MT5在碟盘和来令片之间,有较MT7更大的空隙,其原因是由于卡钳内部不同的构造,导致活塞有较大的缩回空间。总体而言,这意味着MT5易于安装,而MT7的咬合感觉与程度较为直接,并可提供总体上更大、更直接的制动力。

注意:所描述的差异也适用于MT Trail Sport(前轮使用MT5卡钳和MT5拉柄)和MT Trail SL(前轮使用MT7卡钳和MT7拉柄杆)。

 

MAGURA不建议不要切换MT5MT7的各个部分,因为出厂时已经进行适配。由于两种产品的差异,MAGURA不建议也不允许两种产品组合使用。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