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2020年德国最受欢迎的刹车品牌

2020-12-31

梦想和生日愿望一样,说出来就不准了?

 

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透过行动,让梦想成真,不仅拿下年度最佳创新产品,继续稳居车友们心中No.1,透过专业媒体的读者调查,证实了MAGURA品牌越来越受欢迎,感谢您的信任! 

 

自MAGURA推出MT系列刹车以来,出色性能获得各界一致好评,也协助顶尖运动员获得世界杯冠军及世界冠军头衔。 

 

 

 

MAGURA优越无与伦比的性能,获得车友们支持及喜爱,在自行车专业媒体Enduro MTB和E-Mountainbike 杂志中,共有超过4万位读者进投票,让MAGURA成为最受欢迎的煞车品牌!

 

○ E-Mountainbike Magazine
MAGURA: 44 % / 较2019年+2 %
Shimano: 37 % / +2 %
SRAM: 8 % / -2 %

 

○ Enduro-MTB
MAGURA: 37 % / 较2019年+4 %

Shimano: 28 % / +2 %
Trickstuff: 14 % / +2 %
(投票区域为德国、奥地利、瑞士)

 

 

 

创新一直是MAGURA的灵魂,甫亮相就吸引各界目光焦点的MCi,获得《MOUNTAIN BIKE》杂志读者调查的「年度创新奖」,MAGURA又再次透过与众不同的创新,推动产业与产品再进化。

 

在德国《MOUNTAIN BIKE》杂志读者调查,共有15,000名参与者,MAGURA MCi获得24%的投票率,稳居领先地位。从2021年起,MCi将首先搭配全新成车问市,目前尚未开放于修补市场。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