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1:我的首选,我的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2020-10-07

 

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刹车独特贴近需求,2021年MAGURA提供新的组件,让 #CUSTOMIZEYOURBRAKE(客制你的刹车)拥有更多选项,增添刹车优越性能、贴近专属于你的人体工程学与设计。

 

#CUSTOMIZEYOURBRAKE 不仅在碟盘提供多个选项,现在新的Shiftmix整合式车把手夹钳,以及和车友期待已久的HC WIDE REACH拉柄正式亮相,为使用者提供了整洁的操作空间,和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SHIFTMIX 4

新型Shiftmix 4整合式车把手夹钳,透过夹具结合MAGURA刹车及Shimano I-Spec EV变速杆,提供使用者干净整洁的操作外观。 I-Spec EV在Shimano在最新的Deore,XT和XTR变速套件可使用。

 

上市日期:现已上市

 

HC-W 宽握距拉柄

灵感源自于速降车世界冠军Loïc Bruni的要求,新型HC WIDE REACH(HC-W)拉柄更优化,提供更宽的调节距离,让「大手」车友们能更舒适使用刹车。

 

HC-W拉柄由铝合金制成,提供两种版本,分别适用于刹车本体材质Carbotecture®和Carbotecture SL®,让2015年及之后生产的所有MAGURA MT系列碟煞均能兼容使用。

 

上市时间:2020年10月

 

 

转接座

PM-203 / 220将220 mm碟盘,安装在PM 203上的转接座。 (Rock Shox Boxxer,Fox 40)

上市时间:现已上市

 

和FM-160 / 180-160 用于将180 mm碟盘,安装在FM 160上的转接座。

上市时间:现已上市

 

感应磁铁

用于电动自行车的感应磁铁,将你的车速传感器安装在碟盘上,现可兼容MAGURA STORM HC 180mm,MDR-C和MDR-P碟盘。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