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1:我的首选,我的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 碟盘

2020-10-06

 

车及安全需求更贴近专属化,#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2021年新品组件及碟盘亮丽出击,#CUSTOMIZEYOURBRAKE(客制你的车)是骑乘生活的必需!

 

#CUSTOMIZEYOURBRAKE MAGURA  车再加分,带给使用者更贴近需求的卓越性能、优化人体工学与设计,达到车友们对安全舒适高质量要求。

 

MAGURAMDR-CMDR-P碟盘,提供使用者更强大制动力,满足现代e-MTB和重力自行车要求,上市后即被车友们视为安全骑乘的梦幻逸品,现在MDR-CMDR-P碟盘为你的安全,提供更多选项可能性。

 

初登板:中锁式MDR-C 碟盘
提供更好的兼容性,MDR-C碟盘除现有的6孔版本,MDR-C中锁式碟盘现已正式亮相,让你的Trail, eMTB单车安全性能进化,同时坚固设计减少振动,在操作上更安静。

 

给予车友们更多的安全选择,MDR-C6孔版本提供160 mmMDR-P碟盘新增180 mm选项,#CUSTOMIZEYOURBRAKE 为你的安全舒适骑乘再加分!

 

MDR-C

MDR-C CL

MDR-P

上市时间

现已上市

2020 秋天

现已上市

重量

162 g (180 mm)

222 g (203 mm)

170 g (160 mm)

190 g (180 mm)

225 g (203 mm)

190 g (180 mm)

216 g (203 mm)

241 g (220 mm)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