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骑"五""法"挡:MAGURA MT5 Fabio Wibmer

2020-08-05

重新定义极限,“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品牌大使Fabio Wibmer(法比奥)的单车神技,改写人们对于单车特技的想象力,现与玛古拉共同合作开发MT5 Fabio Wibmer剎车,4活塞卡钳提供強大的制動力和稳定散热性,符合人體工程學的HC 1拉柄,给予使用者最佳的调制,而Fabio的特殊設計以及产品优异性能价格比,车友们很有感!

“在大多数路线骑车,需要强大的制动力!MAGURA与我共同开发的MT5 Fabio Wibmer,让你神骑五法挡!"-Fabio Wibmer


了解更多神器

当Fabio要从五米高处与单车一跃而下,并要停留在一张纸钞上,时间顿时停止,众人摒息期待,换作是你,此时可依靠“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MT5 Fabio Wibmer优越性能,让你刹得像专业人士!

 

 

神器活现:强大四活塞

全新設計的MT5 Fabio Wibmer,拥有屢獲各项大奖殊榮的优越性能。得益於一件式鍛造的4活塞卡钳,提供使用者在林道骑乘最佳調制,在长下坡骑乘能给予车友最佳散熱表现。

 


神器活现:优雅设计

根据Fabio Wibmer的意愿设计,采用典雅的黑色和金色。

 

获认可的人体工程学

法比奥Fabio从五个不同的MAGURA拉柄,选择MAGURA HC的1指拉柄,以获得最佳感觉。HC的1指拉柄有精细的调制,握距调节距离宽特点,以定义的个人独特的煞车点。

 

 

神器活现:哪里买?
全球限量发行,亚洲地区欢迎与MAGURA ASIA,或是你在地经销商联络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