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我来说】来令片大小事 你知多少?

2019-11-07

来令片是刹车重要部件,更是车友进行日常保养,不可或缺的一环,“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特别整理车友透过微信公众号常提问的问题,提供给您最佳来令片保养秘方。

 

问:如何判断是否需要更换来令片呢?

答:MAGURA来令片,只要任何一个位置的厚度低于2.5mm,即达到磨损的上限,也就是您需要换一个新的来令片哦。

 

但是2.5mm怎麽量测呢?用尺子?用目测?靠眼感?NO!NO! NO! 小妙招来了!请速速拿出玛古拉刹车配置的黄色舌片

 

 

取下来令片,如下图,确认来令片的任何一个位置都无法放入黄色舌片的凹槽 ②,表示不需要更换,如果能放入,即达到磨损的上限,您就需要更换一个新的来令片了。

 

 

不想从夹器上取出来令片怎么处理呢?

确认黄色舌片的磨耗检测端①可插入来令片的吊耳之间,即不需要更换,若不能插入来令片的吊耳之间,即达到磨损的上限,您就需要更换一个新的来令片了。

 

 

问:来令片遭油污,清洗后能用吗?

答:一定不能,必须更换!切勿使用遭油污的来令片,即便经过清洗,来令片也失去刹车功能,必须更换。

 

问:如何磨合?

答:安装全新的来令片后需要磨合,根据以往的经验,若碟片与来令片均为全新产品,请将自行车加速至30km/h后,逐渐减速至刹停,反复执行上述磨合操作,至少30次。来令片与碟片充分磨合后,刹车制动性能最佳。

 

关于玛古拉来令片的使用特点,您都清楚了吗?想了解“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的产品技术、新知及信息,欢迎车友透过微信公众号联络。

 

MAGURA 玛古拉哪里买?

玛古拉商貿(上海)公司
电话:21-60770983
 
沈阳德润升商贸有限公司
QQ: 1649818369
WeChat:18240196902
电话:024-84844129

邢台梦想单车 / MXBIKE
WeChat:18631911828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