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来令片大三元,你知道多少?

2019-11-05

你知道“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来令片有分为几种呢?还在摸不着头绪?现为各位整理目前MAGURA市售三款来令片款式及差异处。

 

 

 

舒适型来令片提供平稳且温和的刹车制动力,悠闲骑乘之用,刹车也是随传随到轻松操控,适合一般大众骑行者使用。

 

特点:

来令片磨耗较慢,使用寿命较长。

噪音产生量:较少。

外观辨别:蓝色背板。

 

 

 

竞赛型来令片提供强大的刹车制动力,不论在极端的赛道上或严峻的路况都能让刹车发挥最大效能。适合速降车及较激烈的越野路况。

 

特点:

提供最大的刹车制动性能,但磨损较快。

由于制动力增加,此款刹车噪音产生量较高。

外观辨别:金色背板。

 

 

 

功效型来令片提供良好刹车制动力,在干湿环境能够提供稳定、安全的制动表现。适用于长途旅行或者在城市里走停的都市通勤族。

 

特点:

干湿环境下,煞车效能保持一致。

噪音产生量:中等。

外观辨别:灰色背板。

 

来令片大三元提供给车友绝佳选择方案,大四喜让选择更多元…哪麽第四款来令片在哪里呢?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