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ture Is Now:迎新未来,玛不停蹄!

2019-07-23

迎接未来,你开始做好准备了吗?

 

 

The Future Is Now,“2019玛古拉亚洲产品技术培训课程“移师到新加坡举办,Level D与Level C为期两天课程,一共吸引近50位店家技师们前来学习,“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专业技师人员们,远赴新加坡直接面对面为学员们讲解MAGURA碟煞产品新知、碟煞技术教学等相关新知,同时因应当地市场需求,特地在此次培训课程加入了许多案例讲解,让狮城当地店家更了解保固范围及条件限制。

 

 

 

 

新加坡当地车友对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的个性化商品非常喜爱,此次讲师们也针对个人化配件,以及如何搭配的兼容性进行讲解。另外技术方面,也对于在碟煞安装细节要求、剪管操作到快速灌油或完整灌油,从实务可能会发生的状况讲述。

 

 

但可不是听完课就可以轻易获证书,结束扎实的课程后,Level C课程的学员们必须进行笔试,以及实际操作考核,在符合规范要求下,才能取得C级证书资格,得来不易啊!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