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ture Is Now: 2019玛古拉亚洲产品技术培训课程

2019-06-22

成长,来自不断的学习 …

 

现在即是未来!报名热烈的“2019玛古拉亚洲产品技术培训课程“亚洲区首站在台湾进行,吸引多间店家前来共襄盛举,更有店家老板一大早起床出发上课,笑称像是乘坐上时光机,回到学生时代在教室等着老师来上课。

 

 

此次课程主要提供参与者学习并实际操作,内容包含有玛古拉碟刹安装秘诀、正确裁剪油管、运用“快速灌油法“解决新车手感不佳的问题,以及如何正确补油或换油。同时 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专业技术人员在旁协助,面对面直接与参与者讲解产品技术及新知,参与者透过此机会亲自学习、体验刹车换油…等相关技巧, 且在第一时间融会贯通,听听参与人员怎么说…

 

“这是一场具丰富性的教学,不仅可以亲自操作学习,专业人员会在旁协助,让人印象深刻“

 

“培养专业技能,在山地车维修保养更能创造自已的价值,现在市场车友很很重视服务,这样课程对店家非常实用!“

 

“亲自上阵体验刹车换油过程的技巧及重点,已经开始期待车友拥有绝佳手感,满意且肯定的愉悦表情“

 

为感谢店家老板们大力协助支持,玛古拉商贸(上海)公司定於2019年6月27日及6月28日进行两场培训课程,日期、时间及地点如下:

 

培训日期及时间:

场次一:2019年6月27日(四)09:30-12:30

场次二:2019年6月28日(五)09:30-12:30

店家老板们请选择一场报名即可

 

培训地点:

玛古拉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静安区共和路209号,嘉里企业中心二期17层。

 

报名费用:每人RMB100元(含价值RMB199元简易灌油组、小点心)

 

报名方式:

 

报名须知:

1、请透过上述渠道报名,缴纳报名费。

2、缴纳课程费用后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课程者,报名费不予退还,敬请息知。

3、为保证授课质量,本次课程开放报名名额10人/场,以实际缴纳课程费为准,达到限额即关闭报名通道。

4、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方有权在不影响课程质量的前提下做适当的调整。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