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解答未来:清爽无限整合式驾舱

2018-07-05

未来的城市交通会是什么样子,如何让骑乘者更安全?德国精品MAGURA的工程师们透过新产品优化及技术,为全球热爱骑乘的车友们找到解答!史上第一次「整合式煞车」于2018 Eurobike展在MAGURA摊位亮相,引领未来趋势发展,让你在车把手上看不到任何一条线。

 

MAGURA 引领发展:驾舱无线清爽 
电动自行车已是人们重要的通勤方式,整合性良好的电机、电池及车架,带给电动自行车整洁清爽的外观,并且与一般自行车几乎无任何差别,同时也减少天气对电动自行车的影响。
 
在2018 Eurobike自行车展,MAGURA为各界展示引领流行趋势的整合式驾舱设计,液压煞车、显示器与前灯完美整合一起,让你的驾驶座找不到任何一条线,完全改善电动自行车(E-Bikes)及高速电动自行车(S-Pedelecs)的设计及功能。

 

 

引领未来电动自行车发展的整合式驾舱,采用碳纤维生产制造,能与车架完美搭配,车友在整合式驾舱外观仅看得到拉柄,完全看不到任何线材或是突出的屏幕,这是MAGURA与Bike Ahead复合材料公司共同合作的领先技术,同时用于电动自行车及高速电动自行车的车前灯,来自Supernova的杰作。

 

 

透过全新的整合式驾舱设计,MAGURA成为通勤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技术领导者,同时持续引领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的发展趋势。

 

MAGURA常务董事Olaf Müller指出,MAGURA以无比的热情(Passion)、技术知识及与各面向合作,致力因应解决电动自行车未来的挑战。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