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8 SL

MT8 SL

超轻量化刹车利器MT8 SL,世界冠军信赖及指定使用产品,带有碳纤维拉柄。即使超轻量化,但MT8 SL仍具有2活塞系列刹车最高的制动力,以及和稳定性。

世界冠军信赖的赛场神队友!

超轻量化刹车MT8 SL,经过世界顶尖大赛验证,具有绝佳性能。

1指HC碳纤维拉柄,结合CarbotectureSL®打造的刹车本体,加上优化的人体工学,MT8 SL为超轻量化刹车树立了新标准。

技术规格

● 适用地型:XC, All Mountain
● 重量:200 g
● 刹车本体材质:Carbotecture SL® 高科技碳纤维复合材质
● 刹车拉柄材质:1指HC碳纤维拉柄

● 刹车卡钳材质:铝合金
● 液压:是
● 刹车传动媒介:MAGURA 皇家血统矿物油
● 易注油技术(EBT):有
● 可调式油管(Banjo Fitting):有
● 2活塞:是
● 握拒调整(Reach Adjust):有
● 刹把左右共享设计(Flip-Flop):有
● 刹变把整合式固定环(ShiftMix):有(
选购
● 碟盘推荐使用:风暴.超轻.2
● 油管:MAGURA disc tube
● 电动车断电开关:无
● 卡钳固定座:PM正锁式 / IS侧锁式 (可选购MAGURA专用转接座)

● 颜色:碳纤(拉柄)、阳极秘夜灰(卡钳)

 

MT8 SL 带给你

● 专为竞赛而生
得益于Carbotecture SL®刹车本体,以及1指HC碳纤维拉柄,让MT8 SL完全达到超轻量化。 Carbotecture SL®是种复合材料,由于其嵌入的碳纤维,不仅轻巧而且具有坚固特点。


● 高性能轻量化刹车
MT8 SL刹车的2活塞卡钳采一体式制造而成,提供2活塞刹车最高制动力,以及稳定性能。


● 单指HC碳纤维拉柄
MT8 SL出厂时使用流行的1指HC碳纤维拉柄,它拥有比铝制产品轻巧、坚固的特点,让你安心把单车性能,发挥到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