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開的彼此Ⅱ】楊哲 V.S 練習

2019-02-14

談起自行車,楊哲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話匣子打開後,樂於與你分享遇見的點滴,目前在台灣自行車產業服務的楊哲,平時必須專注於工作,空檔時間就是他最佳練習時刻,即使上下班通勤,他也幾乎利用單車…

 

 

一星期有六天都與單車渡過楊哲表示,每個星期訓練時間大約為20小時,除了上下班通勤,中午空檔時間也會到公司附近路線騎乘,無論公路車或是登山車,透過不同方式維持訓練品質。公司設有淋浴間,讓他的身體不需要在溼黏狀態下工作,在工作及興趣都能完美結合發揮。

 

從1992年接觸單車至今快有30歲的車齡,「能高古道」是楊哲認為最棒、最難忘的路線,在此騎車是一種享受。然而「55馬」今(2019)年仍是楊哲最關注賽事,也是年度目標賽事之一。2018年原先楊哲信心滿滿希望突破個人紀錄、再造連霸,結果比賽過程中被蜜蜂叮咬,造成身體不適,讓他不得不緊急退賽並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喜愛耐力賽的楊哲認為,「55馬」是他的菜,同時路線也具有挑戰性,他很期待今年比賽快點到來…

 

當然,選手挑戰自己總是沒有極限,長距離Endurance的騎乘風氣逐漸在全球加溫,楊哲也一直都有關注相關賽事動態,也知道去年有超長距離騎乘的耐力賽(路線全長1000km)在台灣舉辦,在看完路線、時間及相關規定,楊哲開心的表示「嗯,我又有新目標可以追尋了…」(編:老婆表示…)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