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talks】為什麼MAGURA煞車使用礦物油?

2021-04-17

 

礦物油擁有不溶於水、化學與物理性穩定特點,可有效延長液壓煞車的使用壽命,加上礦物油沒有腐蝕性特點,不傷人體的皮膚及車架的漆。MAGURA的皇家血統礦物油呈現藍色。

 

深藍的皇家血統

市面常見的礦物油顏色略帶紅色,使用於MAGURA液壓煞車內的皇家血統礦物油,讓礦物油顏色呈現「貴族血統」的深藍色,並且擁有無毒且自帶潤滑效果,以及不溶於水的特點。

 

皇家血統礦物油的化學與物理性穩定,不僅延長液壓煞車的使用壽命,也不會傷害人體的皮膚,讓車友們在DIY時換油更方便。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