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2020年德國最受歡迎煞車品牌

2020-12-31

 

透過專業媒體的讀者調查,證實了MAGURA品牌越來越受歡迎,感謝您的信任!

 

自德國精品MAGURA推出MT系列煞車以來,出色性能獲得各界一致好評,也協助頂尖運動員獲得世界杯冠軍及世界冠軍頭銜。

 

 

 

MAGURA優越無與倫比的性能,獲得車友們支持及喜愛,在自行車專業媒體Enduro MTB和E-Mountainbike 雜誌中,共有超過4萬位讀者進投票,讓MAGURA成為最受歡迎的煞車品牌! 

 

○ E-Mountainbike Magazine

MAGURA: 44 % / 較2019年+2 %

Shimano: 37 % / +2 %

SRAM: 8 % / -2 %

 

○ Enduro-MTB

MAGURA: 37 % / 較2019年+4 %

Shimano: 28 % / +2 %

Trickstuff: 14 % / +2 %

(投票區域為德國、奧地利、瑞士)

 

 

 

創新一直是MAGURA的靈魂,甫亮相就吸引各界目光焦點的MCi,獲得《 MOUNTAIN BIKE》雜誌讀者調查的「年度創新獎」,MAGURA又再次透過與眾不同的創新,推動產業與產品再進化。

 

在德國《MOUNTAIN BIKE》雜誌讀者調查,共有15,000名參與者,MAGURA MCi獲得24%的投票率,穩居領先地位。從2021年起,MCi將首先搭配全新成車問市,目前尚未開放於修補市場。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