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1:我的生活,我的 #德國精品MAGURA

2020-10-07

 

#德國精品MAGURA 煞車獨特貼近需求,2021年MAGURA提供新的組件,讓 #CUSTOMIZEYOURBRAKE(客製你的煞車)擁有更多選項,增添煞車優越性能、貼近專屬於你的人體工學與設計。

 

#CUSTOMIZEYOURBRAKE 不僅在碟盤提供多個選項,現在新的Shiftmix整合式車把手夾鉗,以及和車友期待已久的HC WIDE REACH拉柄正式亮相,為使用者提供了整潔的操作空間,和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


SHIMANO I-SPEC EV的SHIFTMIX 4
新型Shiftmix 4整合式車把手夾鉗,透過夾具結合MAGURA煞車及Shimano I-Spec EV變速桿,提供使用者乾淨整潔的操作外觀。 I-Spec EV在Shimano在最新的Deore,XT和XTR變速套件可使用。


上市日期:現已上市

 

HC-W 寬握距拉柄
靈感源自於下坡車世界冠軍Loïc Bruni的要求,新型HC WIDE REACH(HC-W)拉柄更優化,提供更寬的調節距離,讓「大手」車友們能更舒適使用煞車。

 

HC-W拉柄由鋁合金製成,提供兩種版本,分別適用於煞車本體材質Carbotecture®和Carbotecture SL®,讓2015年及之後生產的所有MAGURA MT系列碟煞均能兼容使用。


上市時間:2020年10月

 

 

轉接座PM-203 / 220和FM-160 / 180-160
將220 mm碟盤,安裝在PM 203上的轉接座。 (Rock Shox Boxxer,Fox 40)
上市時間:現已上市

 

用於將180 mm碟盤,安裝在FM 160上的轉接座。

上市時間:現已上市


感應磁鐵

用於電動自行車的感應磁鐵,將你的車速感應器安裝在碟盤上,現可兼容MAGURA STORM HC 180mm,MDR-C和MDR-P碟盤。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