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1:我的生活,我的德國精品MAGURA - 碟盤

2020-10-06

 

讓煞車及安全需求更貼近專屬化,#德國精品MAGURA 2021年新品組件及碟盤亮麗出擊,#CUSTOMIZEYOURBRAKE(客製你的煞車)是騎乘生活的必需!

 

#CUSTOMIZEYOURBRAKE 讓MAGURA煞車再加分,帶給使用者更貼近需求的卓越性能、優化人體工學與設計,達到車友們對安全舒適高品質要求。

 

MAGURA的MDR-C和MDR-P碟盤,提供使用者更強大制動力,滿足現代e-MTB和重力自行車要求,上市後即被車友們視為安全騎乘的夢幻逸品,現在MDR-C與MDR-P碟盤為你的安全,提供更多選項可能性。

 

 

初登板:中鎖式MDR-C 碟盤
提供更好的兼容性,MDR-C碟盤除現有的6孔版本,MDR-C中鎖式碟盤現已正式亮相,讓你的Trail, eMTB單車安全性能進化,同時堅固設計減少振動,在操作上更安靜。

 

給予車友們更多的安全選擇,MDR-C的6孔版本提供160 mm、MDR-P碟盤新增180 mm選項,#CUSTOMIZEYOURBRAKE 為你的安全舒適騎乘再加分!

 

 

 

  MDR-C MDR-C CL MDR-P
上市時間 現已上市 2020 秋天 現已上市

重量
 

162 g (180 mm)

222 g (203 mm)

 

170 g (160 mm)

190 g (180 mm)

225 g (203 mm)

190 g (180 mm)

216 g (203 mm)

241 g (220 mm)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