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騎五法擋:MAGURA MT5 Fabio Wibmer

2020-08-05

 

讓極限沒有極限,德國精品MAGURA品牌大使Fabio Wibmer(法比奧)的單車神技,改寫人們對於單車特技的想像力,現與MAGURA共同合作開發MT5 Fabio Wibmer煞車,4活塞卡鉗提供強大的制動力和穩定散熱性,符合人體工學的HC 1拉柄,給予使用者最佳的調製,而Fabio的特殊設計以及產品優異性能價格比,更讓車友們很有感!


「單車騎乘在多數路線,需要強大的制動力!MAGURA與我共同開發的MT5 Fabio Wibmer,讓你神騎五法擋!」- Fabio Wibmer


了解更多神器

當Fabio要從五米高處與單車一躍而下,並要停留在一張紙鈔上,時間頓時停止,眾人摒息期待,換作是你,此時可依靠德國精品MAGURA MT5 Fabio Wibmer優越性能,讓你煞得很Pro!

 

 

神器活現:強大四活塞

全新設計的MT5 Fabio Wibmer,擁有屢獲各項大獎殊榮的優越性能。得益於一件式鍛造的4活塞卡鉗,提供使用者在林道騎乘最佳調制,在長下坡騎乘能給予車友最佳散熱表現。

 


神器活現:優雅設計

根據Fabio Wibmer的意願設計,採用典雅的黑色和金色。

 

獲認可的人體工程學

Fabio從五個不同的MAGURA拉柄,選擇MAGURA HC的1指拉柄,以獲得最佳感覺。HC的1指拉柄有精細的調製,握距調節距離寬特點,以定義的個人獨特的煞車點。

 

 

神器活現:哪裡買?
全球限量發行,亞洲地區歡迎與MAGURA ASIA,或是你在地經銷商聯絡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