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出手:碟盤安裝小技巧

2019-11-22

知道安裝碟盤方式,這個你覺得有用嗎?

 

專業是建立在對點滴細節的注重,碟盤安裝看似簡單,仍有學問在,德國精品MAGURA的碟盤有多種選擇,碟盤安裝方式則有下列兩種。

 

國際六孔碟盤
1、注意碟盤轉動方向,箭頭指向為碟盤轉動的方向(提示:有字的一面,朝向安裝者),即箭頭指示的方向朝前。

 

 

2、確認碟盤固定螺絲都塗有新的耐落膠。
3、使用T25螺絲安裝於花鼓上,旋轉2~3圈,暫不要完全鎖緊
4、順時針施力扣住碟盤,並以對角線方式依次鎖緊碟盤螺絲,鎖緊扭力值4牛頓·米(N·m)

 

 
 

  

中心鎖入式碟盤

1、注意碟盤轉動方向,箭頭指向為碟盤轉動的方向(有字的一面,朝向安裝者)即箭頭指示的方向朝前。
2、使用專用工具鎖緊至所需扭力值。鎖緊扭力值為40牛頓·米(N·m)

 

 

請注意,德國精品MAGURA中心鎖入式碟盤有兩種規格迫緊環:

 

 
∆ Internal 內鎖式適用9mm的軸心。     

 

 
∆ External 外鎖式適用12~15mm的軸心。

 

千萬不能忘 
1、安裝後,請確認碟盤潔淨無油污,如有油污,請使用刹車清潔劑或酒精,確認去除碟盤油污。
2、MAGURA瑪古拉碟盤任何一點的厚度低於1.8毫米,即達到磨損上限。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