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3 Black

HC3 Black

• 可使用於重機跑車、滑胎車及運動型摩托車。
• 本體採用CNC加工鋁材製作。
• 90°的直推式設計。
• 三向式可調槓桿比率。
• 安全設計的可折式拉桿。
• 先進的密封技術。
• 附油壺套件。
• 鈦製固定螺絲。
• 與ABS兼容。

超輕量化、卓越性能、人體工學設計及絕佳手感,這些評量的高標準都僅是HC3基本配備。
受全球各界讚許、通過最嚴格要求的超強性能,是HC3的最佳代名詞,選用高品質的鋁做為基礎材料,主缸採用堅固的鋁材加工而成,同時融入德式工藝精神,並且與ABS兼容,加上超強剛性與超輕量化的極緻結合。
一切的專業,從HC3開始!

 

技術規格

● 鋁製主缸本體
煞車總泵本體採用高品質鋁材精心打造,確保輕量化設計與強大剛性能完美結合,同時擁有持久耐用特性。
● 90°直推式設計
車把手與拉桿成直角設計,可減少摩擦並提供更直接的煞車感覺,進而增進車友對愛車的控制。
● 完全兼容ABS
MAGURA“HCT”技術被認可使用所有ABS系統,而且不會因壓力補償(ABS回彈)而損失性能。
● 三段式調整煞車槓桿比率
聰明可調的煞車槓桿比率,只需調整定位槓桿支撐的固定螺栓,即可獲得較軟或較硬的手感。
● 安全設計的可折式拉桿
減少摔車著地在煞車總泵的壓力,摔車後仍能保有繼續騎乘的可能性。
● 先進的密封技術
後活塞採用專門設計密封,有效減少或消除摩托車在高速轉速空氣進入的問題。
● 油壺安裝套件
附帶外掛油壺和安裝支架,有效節省空間,同時車友可隨時注意油壺內的油品狀態。
● 鈦螺絲
透過堅固且耐用的鈦製螺絲,讓拉桿及夾具可安全固定。

 

 

煞車總泵規格

● 活塞直徑18mm = 17mm - 19mm(完全符合ABE認證)。
● 活塞直徑15mm = 14mm - 16mm(完全符合ABE認證)。
● 活塞直徑12mm = 11mm - 13mm 配備短拉桿,無開關和ABE認證(此為Race版本)。

 

離合器規格

● 活塞直徑15mm = 14mm - 16mm(使用DOT油)。
● 活塞直徑12mm = 11mm - 13mm(使用礦物油)。
*可適用BMW及KTM的油品。

 

購買HC3均包含

● 三向式可調槓桿比率。
● 帶密封環的Banjo接頭。
● 透明油壺。
● 安裝夾(不含鏡座)。
● 預裝開關。
● ABE(德國TÜV認證),適用於15mm和18mm 主缸。
● 產品說明書。
* 12mm的HC3 Race版本隨附短折疊拉桿,不含剎車燈開關和ABE。

 

 

HC3 帶給你

● 精確的煞車和離合器性能。
● 超輕量化。
● 超吸睛。